Monday, June 30, 2008

拜托。。。

和我同桌的朋友,
拜托你啦!
不要老是那么敏感的。。。
今天,
人家一讲到''失恋''这词,
你就。。。
就说是不是跟xxx??
我的句子是酱的:
' 哟~我头发蛮长了,我去剪。。。''(还没讲完。。)
' 等下你一定又说明年才剪的。'(我以前是会那么说,可是这次没想要说这个)
' 不是啦,'我回答。。''我听人家讲通常失恋了就去减短头发的也。。。''(我们学校的确有这样的人)
她一听到''失恋''这个字眼,本来很显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血也开始热了起来,说“蛤?失恋?跟xx啊?”(wah...受不了。。什么都讲xx)
拜托。。。
不要什么都想成跟他有关系好不好?
而且还酱敏感。。。
就算我跟他真的有关系,给你们酱子讲,有关系也变没关系了啦!
哈哈。。
不要生气哟。。。
不只是你啦。。
全班同学都一样。。。
哈哈。。。
不过。。。
你们要怎样讲就讲罗。。。
习惯了。。。
哈哈。。。
习惯真好。。。
^^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又是我先留言。

我觉得我也很捣蛋呢。

没办法,你只要一上po,我的部落格就收到了。

哈哈~

**~因为有你~** said...

哈哈...
雁融对不起啦...
其实我也没有说些什么啦...
是你自己敏感!
以为我在说你和xxx!
哈哈...
无论如何...
对不起啦...

崴翔 said...

哈哈...
无聊哦.
真是的.
别那么在乎哦.
加油!^^

RyN said...

菀琴,不用道歉啦。。。蛮不好意思的说。。。可是,你明明就在讲xx嘛。。。
不过算了。。。
我只是写爽而已。。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