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原来。。。

原来,我们之间没有误会。。
哈哈。。。
只是,
我误会了,以为我们有误会。
那天,
你突然像没有心情似的,
跟我说,
你疯了。。
我问,为什么这么说?
你说,是你想太多。。。
我猜,
你大概会想的是什么。
我觉得你会想的大概有两项吧!
结果,
我真的猜中了。。。
不过,
感谢你的坦白,
让我放下我心头小石..(平常来说,我心里容不下石头,哈哈)
松了一口气。。。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
这就是感觉呀!
^^
曾经有人说我没有感觉。。
我可以跟你说,
我是100%温血的,
是--
有感觉的。。。

2 comments:

L39 said...

还蛮感动的........

RyN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