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配不配??

不要想配不配得上我,
而是想怎样才能配得上我。
家庭环境每个人都有差异,
教出来的孩子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不同。
不过,
这只不过是占了一点点,
之后还是要靠自己努力改变后天的命运。
握紧拳头,
你会发现,命运就在你手中!
希望你明白。。。
还有,
不要后悔你做的选择,
因为那是你自己选的。
努力了这么久,
想放弃?
不会不舍吗?
不会觉得前功尽弃吗?
完全不可惜吗?
现才,
我们都刚开始,
未来,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生命是无常的,
所以,
我们应把握当下,
做自己想做的事,
让自己快乐些,
把忧愁,能丢的尽量丢掉!!
明天,不一定是美好的,
但,明天也不一定是很不好的呀!
明天,
不管是好还是不好,
都会有
好多好多的惊喜等待我们去发现!!
我们一起加油吧!!
^^



记得,
不要想配不配得上我,
而是想怎样才能配得上我。


**配不配不是重点,重点是
*×你愿不愿意。。。×*

4 comments:

L39 said...

所做的选择是放弃还是继续???

L39 said...

单身和孤独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RyN said...

我觉得,
问题还是回归你愿不愿意。。。

♥ TOUCH MY HEART ♥ said...

不要想配不配得上我,
而是想怎样才能配得上我。
家庭环境每个人都有差异,
教出来的孩子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不同。
不过,
这只不过是占了一点点,
之后还是要靠自己努力改变后天的命运。
握紧拳头,
你会发现,命运就在你手中!
希望你明白。。。
还有,
不要后悔你做的选择,
因为那是你自己选的。
努力了这么久,
想放弃?
不会不舍吗?
不会觉得前功尽弃吗?
完全不可惜吗?
现才,
我们都刚开始,
未来,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生命是无常的,
所以,
我们应把握当下,
做自己想做的事,
让自己快乐些,
把忧愁,能丢的尽量丢掉!!
明天,不一定是美好的,
但,明天也不一定是很不好的呀!
明天,
不管是好还是不好,
都会有
好多好多的惊喜等待我们去发现!!
我们一起加油吧!!

jie,i very agree wat u have type here...don keep thinkin bout 配不配 is not the way..u want to 放弃还是继续??^^so lets gambateh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