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身娇肉贵》2

我的确是一个很幸运的人。
起码,到目前为止,我都很幸福。
我有一个很好的家庭,有很疼爱我的人。
美中不足的,大概是隔壁家那个混世小魔头吧。
就是哈里路。

哈家,是一个很怪趣的家庭。
首先,姓哈的人本来就不多了。
另外,哈爸爸哈妈妈还一口气生了五个孩子。
五个都是男生,两对是双胞胎。

哈里活和哈里明,是哈里路的哥哥。
哈里文哈里武,是哈里路的弟弟。
就只有哈里路不是双胞胎的。(他们家的人名好拗口…)

也许是一家都是五兄弟,所以他们家都是很吵闹的。
经常可以听见哈妈妈的呼唤声,叫他们冲凉吃饭做功课。
要不然就是几兄弟失控似的大喊大叫。
最让人不能忍受的就是哈里路魔王。

他和我同年。
幼稚程度却比幼稚园的小孩子犹过而无不及。
玩的游戏也是超笨蛋的。
例如他会办起真的家家酒,把院子里的野草都拔光放在锅子里,开真煤气来煮。
还有一种他说超热血的游戏,不过是扮假面骑士,然后大吼大叫而已嘛。

附近这一带,他可以说是孩子王了。
几乎每家每户的小孩子都和听他的话。
因为他会变魔术。
“你们大家看,我一动这个草,它就会收起来了。”他大吼着叫着小孩们看他表演。
那不过就是含羞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