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分享而已
en...十四岁
偶个人认为不是一个很好的拍拖时期你说的情形
我也曾经和你一样
最后
我选择了“暧昧关系”
哈哈。。。
就是那种还没有发展的感情只是一直保持在“暧昧”阶段而且
我还告诉他:“ 等我们都长大一点那时候 如果你还爱我我们就在一起吧!而你愿意等吗?”
我那时候在想啊
如果这男人真的爱我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
可能我对“爱”不是很有安全感
而且
也觉得还不是拍拖的时候
所以
我们就一直保持着“暧昧”的关系。。。
我想这样应该是最好不过的解决方法。。。
因为我可以更确定他是不是真的爱我
因为我可以更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爱他


(转贴佛青之友社区<心情日记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