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身娇肉贵》3

一说起哈里路,我就很多意见了。
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天真浪漫(另一说法:白痴)大魔王。也是个顽皮幼稚的小坏蛋。
对于他的所作所为, 我可真“获益良多”。
因为他很爱欺负我。
总爱拿我来开玩笑。我的花名,也是他起的。

“大恐龙,你的尾巴掉出来了。”这是他的经典玩笑之一。
只从那一次被他突然这么一骗之后,我再也不上当了。
可是,我的花名,已经注定紧紧跟着我一辈子了,只要有这个大魔王在的话。
总之,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叫我大恐龙。
而我,总是冷哼他一声当回应。

很不幸的,这个大魔王就住在我家隔壁,是我的邻居。
看来这恶梦还有得发啊。
我记得差不多是大哥哥一家搬走以后大概一阵子(和没记得好像也没差别),哈家就入住我们隔壁了。
那个时候的我,大概十三岁还是十四岁那样吧。
当时他们搬进来的时候,我还出了一次糗。

*********当然,都是哈里路害的。

No comments: